鱼我所欲也

「我想和你游山玩水」

哥哥爱我



又是阴雨连绵的日子,小雨整天整夜的下,没完似的,空气里又热又湿闷得人喘不过气来。


一个穿着整整齐齐的西装男人从城远郊区的破旧楼房里走出来,此时天色已经有些晚了,依稀看见他手上提着什么东西。


片刻,男人出现在城边河道旁大学城附近的一个看起来像是办公楼的楼下,看了看楼门边的特别调查处几个字,抬腿走了进去。


“麻烦大人了,实在是中元节临近,这牛鬼蛇神的东西也就有点多。”说话的是特调处的处长赵云澜,平时多少有些不着调,但在眼前这位跟前倒也规规矩矩不敢放肆。


男人将手里的东西递过去,旁边的人连忙用东西装好,低声说“赵处长不必客气,叫我沈巍就好。”


沈巍推了推眼镜,又说“还要感谢赵处长帮我安排了个差事,让我平时能有些事做。”


“哪儿的话,能帮上大人您的忙,是我的福气。”赵云澜笑着又说“以后您有什么事也尽管说,特调处这几个,您随叫随到。”


听了赵云澜这话,身后几个都跟着点点头,却也是头都没敢抬。


只是一口一个大人,沈巍听了实在别扭,只得开口说“我现在在这边,以后还要共事,大家就叫我沈教授好了。”


又寒暄了几句沈巍才回了家,沈巍前脚一走,这群人算是松了一口气,祝红凑到赵云澜身边问“老赵,这斩魂使大人怎么还亲自来指导工作了?虽说这到了特殊日子,可往年也没见他专门过来,还像模像样的安排了个工作。”


赵云澜侧头“背后嚼斩魂使的舌根?”接着又说“虽然不确定,但是我猜八成是为了他那个弟弟。”


“那个鬼面?”祝红不解“他不就还是老样子吗?一直在那边,没见他出来过。”


“那就不知道了,我也是瞎猜的,反正斩魂使来了,以后你们都得注意,可没我那么好说话,看你们还敢翘班。”


祝红翻了个白眼“翘班最严重的就是你。”


赵云澜摸出一根烟点上“下班!累死爷了。”


沈巍的家也在大学城附近,刚好在学校和特调处中间位置,两边都比较方便。


雨还在下,沈巍走在路上也不急,现在学生们都放了假,这边就安安静静的,沈巍不喜欢太闹腾的地方,这也是当初让赵云澜把他的房子找在这边的主要原因。


终于到了家楼下,沈巍按了电梯上楼,离家门越近沈巍越觉得不对,气氛又重又沉有些奇怪。


电梯门开了,沈巍一转身看见白衣服的鬼面缩在角落里坐着,头埋在膝盖里,像是受了什么委屈,沈巍连忙快步走了过去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沈巍说着俯身。


鬼面抬起头来,没说话,眼前这人他看着有些生,沈巍笑出声来“不认识了?”


鬼面这才伸出手来,声音又软又轻“哥哥,抱我。”


沈巍一只手将鬼面抱起来托在怀里,另一只手摸出钥匙打开门,又轻轻一勾将门关上。


“怎么过来了?”沈巍把鬼面放在沙发上拿了东西给他盖上“有人欺负你?”


鬼面摇了摇头“想你。”接着又说“哥哥不在家,我睡不着。”


沈巍笑着伸手把鬼面脸上的面具拿下来“干嘛又戴上了?”


“嗯...他们区分不了我和你,总是对着我喊斩魂使大人,我害怕。”


沈巍听了心里一揪连忙转移了话题“饿不饿,想吃什么?”


“哥哥平时吃什么我就吃什么。”


沈巍简单做了饭,两个人坐在餐桌前吃饭,沈巍发现鬼面一直在看他“怎么了?”


鬼面对上沈巍的眼睛“哥哥好看。”


沈巍红了耳朵把眼镜拿下来“我还有点不习惯,真的好看吗?”


“嗯!”鬼面点点头“好看,跟长发时候不太一样的。”


沈巍笑了笑又说“但是最近我会很忙,可能没有很多时间陪你。”


“没关系的,我就乖乖的,等着哥哥回家。”


沈巍笑着揉了揉鬼面的头发。


吃完了饭沈巍洗好了碗拉着鬼面去洗澡,又拿了件自己的衬衫递给他,接着就守在门外。


“哥哥...?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...没事。”


“我在呢。”


鬼面洗好了澡套上衣服从浴室里出来跳在沈巍身上抱着他“哥哥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闻闻我香不香?”说着把自己脖子往沈巍面前凑,沈巍连忙起身把鬼面抱起来放在卧室床上“我去洗洗脸。”


等沈巍洗好出来的时候鬼面已经睡着了,黑色长发披在床上,衬的他的脸很白很白,沈巍走到跟前去俯身在他额头上吻了吻,关了灯上床。


鬼面翻过身来钻进沈巍怀里又蹭了蹭,呼吸再次均匀起来。


第二天早上沈巍醒了轻轻从床上爬起来,看了下还在睡着的鬼面笑了笑,出去进了厨房。


鬼面醒了先是闭着眼伸手在周围扫了一圈,没碰到旁边的人才猛的惊醒,仔细的看了又看确实是在哥哥家,才稍微放下心来穿上拖鞋出去了。


到了厨房就看见沈巍在煮粥,鬼面蹭过去从沈巍手臂下钻过去到了正面抱着沈巍。


“睡醒了?”


“嗯。”鬼面哼唧了一声“我以为又是我一个人呢。”


沈巍安静了好一会儿,想要让鬼面回去的话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口,轻轻叹了口气说“那你在这边久了身体会不舒服。”


鬼面抱着沈巍的手又紧了紧“哥哥在身边,没事的。”


沈巍扛不住鬼面示弱撒娇,只能无奈答应“那等我忙完了这阵子我们一起回去。”接着又叮嘱了一句“如果不舒服了要随时告诉我。”


“嗯,知道的。”



只写了这一点,但是由于很短后面可能一起发上来了哈哈哈  

端午快乐!~


评论(1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