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我所欲也

「我想和你游山玩水」

你是天使

37.你真的不想吃甜瓜吗


      平时沈巍上学不怎么在家,放学回来也是和罗浮生在一起,再加上他自己本身事情也多,所以厂子里基本上他也没发现有什么异常,直到他暑假一个月,在厂子里待的久了,才发现人好像少了不少。


     “浮生哥哥,其他哥哥都去哪了?怎么感觉少了好多人?”沈巍一边吃饭一边问罗浮生,他的语气有些紧张。


     “昂~他们去李老板那边帮忙了。”罗浮生喝了口汤 接着说到“李老板,李堂你知道吧,他之前手头有批货要走,人手不够了。”


     “哦。”


      罗浮生看着神色紧张的沈巍笑道“怎么啦?我还能把他们咋样了?”


     “那倒不能。”退一万步讲,就算罗浮生真把他们咋样了,沈巍也不会说什么,他只是怕别人对罗浮生不利,听到罗浮生这么说,沈巍的心也稍微放下了些。


      吃完了饭罗浮生想着去屋里拿上睡衣洗个澡,沈巍起身去厨房收拾碗筷,罗浮生刚拿起衣服往浴室里走就听见沈巍的电话响了,罗浮生顺手拿起来看着屏幕上亮起的名字"王老师"


      罗浮生朝着厨房走了几步把手机递给他,又说了句“沈巍,王老师给你打电话了。”


      沈巍的身体一顿,他从罗浮生手里接过电话,表情有些不自然。


     “这么大的人了还怕老师啊~”罗浮生笑了笑转身走进浴室去了,沈巍见罗浮生关好了门才接起来电话。


     “哟~怎么才接电话啊!”王群的声音响起。


     “有事?”沈巍的语气不太好。


     “怎么啦?我的小宝贝生气啦?”


     “别用那么恶心的称呼喊我。”


     “你这不是放假了?有些日子没看见你了,还挺想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 沈巍没说话。


     “怎么?你的浮生在家,讲话不方便?”


     “你不要得寸进尺。”沈巍低声说道。


     “哟,我看是我对你太好,让你忘了不要惹怒我了吧,告诉你,我不在乎瓜甜不甜,我只想扭下来吃掉,之所以到现在还惯着你并不是因为你有什么值得我这样做,我无非是想看着你怎么和你的浮生交代罢了,毕竟爱人反目可是我最喜欢的戏码,你再跟我扯没用的,小心你的罗浮生。”王群啰里啰嗦说了一大堆。


      沈巍只轻轻问了句“王老板,你真的不想吃甜瓜吗?”


     “怎么?想通了?”王群笑道。


     “嗯。”沈巍低声应了一声。


     “早这样不就行了?放心,我会对你好的,而且我也不见得就比罗浮生差,你跟着我,保证让你比跟着罗浮生要快活……”


     “我们什么时候见?”沈巍直接打断了他,免得他嘴里再说出什么污言秽语。


     “下周吧,我好好准备准备~”


      沈巍挂断了电话,接着洗碗去了。


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罗浮生洗好了出来,他走到沈巍身后轻轻抱住他,双手环在他的腰上发着腻乎的小奶音“王老师找你什么事?嗯?”


     “就是说了些学习上的事,我马上开学高三了,他觉得我学习不错,平时挺关照我的,告诉我有什么问题可以找他。”


     “我们小巍真棒。”罗浮生像个树袋熊一样趴在沈巍的身后,又问了句“那你大学打算考哪个方向?”


      沈巍愣了愣,随即笑道“浮生哥哥,那都是一年之后的事呢,现在想还早了些。”


     “可是我不觉得早,开学你就高三了,我只觉得和你在一起时间过得特别快。”罗浮生的头又在沈巍的背上蹭了蹭。


     沈巍没再说话,实际上他根本说不出话来,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了,眼睛也挂上了一层薄雾,他努力平复了下对罗浮生说到“浮生哥哥,我早说你该把烟戒了,你戒了吗?”


     “哎呀!我吸烟又没瘾,不过是有时候吸两支。”


     “那你胃又不太好,还出门总是喝那么多酒,总是不好好睡觉,半夜才回家,休息也休息不好,又不好好吃饭,只有随了你胃口你才多吃几口,又挑食,青菜不肯吃,火锅又总吃辣的,你这样怎么让人放心呢!”沈巍原本只是想说戒烟,结果……


     “你可真啰嗦,我身边有个唐僧一样心善又唠叨的老婆,你说我是幸福还是不幸呢...”


      沈巍转过身来直接吻上罗浮生,只是两个人都流下了泪水。


     “小巍,哭什么”


     “...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 “我也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 沈巍捧起罗浮生的脸,将他脸上的泪水吻了下去,接着又吻上他的唇,带着些咸涩。


      沈巍一直等着王群的消息,可王群就突然没信了,此时的沈巍第一次恶毒的盼着别人出事故死掉。


      然而事实证明并没有,好人不长命,祸害留千年,所以到底什么是公平。


      好在沈巍从来不想要也不需要公平,他只希望心尖之人能平平安安的,但这个对他来说,似乎也是奢望。


      王群再次出现是半个月之后,沈巍已经开学了,在他开学第一周的周五中午,沈巍接到了王群的电话。


     “我的小宝贝,想我了吗?”


     “...好好说话。”


     “哎呀,真的是抱歉,之前我的一个兄弟那边出了点事,我去帮着处理一下,所以给耽搁了,我的小宝贝你可千万别生气。”王群大概说了下他为什么爽约,但沈巍并没有兴趣听。


     “所以你现在忙完了?”沈巍问到。


     “可不是嘛,我一忙完第一时间就来联系你了,你看我对你多好。”


      沈巍不理会王群的话,直接开口问到“什么时候。”


     “明天?”王群显然对于沈巍的主动很受用,他听起来心情不错。


     “明天不行,...下周吧,下周周末,我找个理由出来。”沈巍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
     “好,到时候我们不见不散哦~”


      实际上沈巍拒绝他,说想要下周也只是想试一试,毕竟如果王群执意要这个周末他也没有办法,他想要下周...只是下周五是他生日,如果他还能让罗浮生陪他过完他的十八周岁生日,也无憾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