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我所欲也

「我想和你游山玩水」

zyl48儿童乐园活动汇总

阿萌超级皮:

她来了她来了,她带着汇总走来了。


话不多说,上汇总!(按海报顺叙排列)


1、 @至爱ZAi 的【衡璧】两小无猜(上)


齐衡生得好看,又乖又软,连城璧还真挺舍不得他的,但过于常人的聪慧令他敏锐注意到,白红莲之所以收养齐衡,似乎另有原因。


2、@殡落际痕 的【慕面】用我的故事,换你的余生


 看着张牙舞爪的小猫,程慕生只觉得心底湿软一片,坐在夜尊身边,轻轻环住他的腰,在耳边呼了一口热气,“遇见你,是我的幸运”。


3、 @哦弥陀佛 的【璧面】年少是你


“给 这些很好吃”连城璧半红着脸,将吃的往前推推心里想着小可爱是不是也会红着脸接受


“不要,滚”沈面烦躁着将东西推到一边


连城璧觉得自己的心碎了,为什么自己的小可爱有点货不对板啊。


4、@松隐安 的【巍生】枯逢


“可是那是你的梦想啊。”


“可是我现在有新的梦想了,我想好好陪你,一起守护我们的家。”


5、  @浔筠(本人开学,缓更ing)  的【照衡】镜中人,前尘事


朱厚照握着手中的铜镜,唇边勾起一抹笑意。事情总算都要结束了,齐衡那傻子该想起来的,不该想起来的最后都要给他完完整整的想起来。


6、 @秃头少女酥饼er 的【井生】零食(图文)


然然最近很辛苦,对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也看得出他很累。


所以我亲了他,把糖送到他嘴里。


7、 @鸢衔叶 的【井生】狐狸狐狸成精了


 小狐狸清透的眸子泛起水光,一小滴泪缀在眼角。井然的心抽痛,他捧起罗浮生的脸,拇指轻轻擦去珍珠一般的泪。他道不上来自己到底怎么了,但直觉告诉他,他应该这么做。


8、@蹲在月光下的鱼  的【zyl48群像】啊啊啊为啥都要完结了我才发现这个神仙综艺


七人行必有一孤独终老😏
9、 @肖无朕 的【巍勤】PARANOIA


罗勤耕就是一本书。


于沈巍而言。


他总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,让人想翻阅,想要了解。可无人能真正将他触碰,翻开。


10、@千纸鹤飞到月亮上 的【巍面】Mind Heist


沈巍张了张嘴,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站在他面前的白衣少年眼中满是哀伤,眼中噙满了泪珠却还是执着地冲他微笑着:“你不会走的,对吗?”


11、 @回静静 的【巍生】(图)


12、 @总攻巍 的【巍雪】巍风吹雪


何来前世今生,自始至终,唯你一人罢了。


13、@两个王 的【井心】只暖你


“井然,你,你还是回去工作吧,”


“我不需要你了,真的,”


“可我要,我想要你,心心,”


14、 @琉月晞雨 的【生面】关于认错


听着怀里人嘟囔着睡过去,罗浮生低头吻了吻怀里人的嘴角。


“阿夜真乖!以后喝点也可以,只是要多穿点这样的衣服哄我就好了…”


15、 @香辣榴莲干 的【巍生】捡个鬼王做老公(前传)


“诶,你说你将来见到你亲生父亲,你会怎么样?”


“哦哦么么...”我是天生地养的鬼王,哪来的什么父亲?


16、 @雾里看花 的【花璧花雪】三年


午后阳光正好,花无谢,连城璧,傅红雪三人坐在凉亭之中,喝茶谈天,言笑晏晏,惬意的享受着,这一片宁静安和的氛围,直至终老。


17、@木栖辰  的【罗浮生X宫铁心】先生,打防腐剂吗?(上)


“滴滴”,宫铁心腕表上的提示音响了,今天是父亲的六十大寿,他答应了父亲会回家吃饭。他收拾好用具,然后替罗浮生打上点滴,在准备离开监护室的一刻,他不禁回头看了一眼。罗浮生原本微抿的唇角,不知何时放松了下来,他安静地睡着,仿佛一个进入美梦的孩子。


18、 @锦雨十六 的【zyl48宝宝】Q版大乱炖+配图【生铁】《先生,打防腐剂吗?》生生+宫铁心


19、 @PIG ONE BAG【嵬生】天降福星


此时,正是夜黑风高,孤男寡男,干柴烈火,一触即发。


正当罗浮生准备将流氓耍到底的时候,山洞。。。塌了。


20、 @清居一船 的【巍生】室友升级之夜


交错的鼻息里沈巍的味道淡淡的,清清爽爽,罗浮生的理智终于被蚕食一空,面前这个人是男人又怎样,这个男人是沈巍又怎么样,一个吻而已,就一个吻。


21、 @-橘清 的【生面】恰似爱情


罗浮生和沈夜哎,两位学神,优秀班级肯定没跑了。


郑老师笑得一直停不下来。


而他们的故事也开始了。


22、  @寄春君 的【井生】🚝(图)


23、 @你踩到我扇子了 的【瑞思柏】给我一颗糖


其实也就几颗糖的事,用不着那么麻烦……不过加个微信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孙如柏本来听到前面已经觉得没希望了,谁知道迟瑞话锋一转,居然答应了。


不过,大哥你下次能不能说话不要大喘气!


于是孙如柏成功要到了迟瑞的微信号。


24、 @霨(音同“魏”)离 的【樊晖】大雨将至


蒙少晖已经睡着了,而樊伟依凭自己的夜视能力,打量他平和的眉目,不愿意睡去。


他想起自己在阁楼上发现他,对方瑟瑟发抖还要努力抬头看着自己。


25、@檐上三寸雪 的【巍生】 将我拉出黑暗的人


“沈巍……”罗浮生眸子里盛着泪水,可他却努力不让它掉落,“我真幸运。” 


真幸运遇见了你啊……还有,谢谢你,愿意照亮我,愿意带我逃离黑暗。 


沈巍倾身,吻住了罗浮生温热的唇。 


26、 @异世界烧酒 的今天要来一点兔兔和熊熊软糖吗??(图)


27、 @维他命_看置项再关注噢 的“麻麻接朱朱回家啦——”(图)


28、@言少钱  的【巍然】第二次初恋


“我是你的第二次初恋。”沈巍专横地下着结论。“对象都不一样,怎么能一起算?”


“是我来晚了。”


他们在清晨接吻,迎接崭新的一天,还有未来漫长而让人欣喜的时间。


27、@顾南烈  的【井生】合作


他眯着眼睛看着那个温柔优雅的人,抬手弄乱了那个小揪揪的同时,按着对方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。不过他现在有些累了,在和人一起摔到床上后便陷入了沉睡。


28、 @鹤唳. 的【生面】你的月亮


沈面抱着小抱枕半躺在沙发上,看着刚下班回家还带着一身夜色的哥哥,捏着抱枕的手又紧了紧。井然从厨房出来,同沈巍打招呼,自然地走到人身边接过西装外套挂了起来,两人交换了个甜蜜的笑。


29、 @饭饭千帆  的Q版会动的动画


30、@互渡咕咕咕 的【巍然】杀手先生的小朋友


后来,井然一旦看到沈巍拿着那把匕首时候就一阵脸红。他确实搞不明白为什么一柄匕首,手柄要搞出点雕花来。


31、 @鱼我所欲也  的【生豆】你说你有点难追


罗浮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了冯豆子这位大爷,从他注意到冯豆子到现在也有一个月了,他还不知道这个人想干嘛。


32、@胡萝卜馅儿包子  的【璧花】花花日记


回忆总是美好的,是我现在冰冷无味的日子里可以反复咀嚼的仅剩的糖果,是我永不会放弃的东西。


33、@温苏不归  的【心面】大白兔奶糖


当时沈夜转学突然,两人仓促交换的联系方式后来也由于各种原因不慎弄丢,四年前两人彻底联系不上彼此。


34、@寻找公子景  的【井豆】植物大战僵尸


你看,我井然可真是一个聪明绝顶又才华横溢的僵尸啊!


哇哈哈哈,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......哦不,是僵尸吃掉了你的豆子!顺便,霸占了你的房子!


35、@狸✨  的【井晖】年少欢喜


  最大的障碍的已经没有了,井然心满意足的回到了床上将他的小兔子搂在怀里,小兔子睡梦之间像是习惯似的在他怀里蹭了蹭。


36、@浮生岂似风中雪  的 【巍面】面面变小了


 变小的面面格外黏人,不仅沈巍做饭的时候不愿意离开,就连吃饭也要沈巍喂。


   晚上还要沈巍讲睡前故事才肯睡觉。


   好容易把人哄睡了,沈巍摇头失笑。


   或许,这会是一个难得的契机。


37、@菁嫣的泡芙没了  的【巍生】猫


沈巍的日记本上,和罗浮生处遇的那一天,写上了以前没有的一大段字,大部分都是对罗浮生的描述“那人从凳子上转身,如碧波般清澈的眼神,洋溢着淡淡的温馨,嘴角的弧度似月牙弯般,或许,这就是天使的微笑,它赶走了所有的阴霾,使我感觉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,没有一丝瑕疵”


38、 @九盏  的【生面】你在哪个瞬间感觉到你男朋友其实也是可可爱爱的?


到现在我们结婚了,不管多忙,我还是每天都有饼干粥喝,这是我老公的秘密,我要守护他这一点可可爱爱的小心思。


39、 @沫上雪开  的【井生】Piccolo Principe


奶香传遍整个街道,空气中都带着甜丝丝的气息。井然第一次觉得这个以浪漫为主的罗马变得可爱起来。


40、@呐,丸子大人啊~🍡  的【巍面】节日快乐,我的小朋友


夜风微凉,群星璀璨,沈巍独自一人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,突然,心脏骤然一抽,疼的他伛偻下腰身,好一会待到疼痛散去,才慢慢站直了身体。


41、 @式微  的【迟勤】他在光影错落间


 迟瑞托人去找他,却了无音讯,直到迟参谋变成了迟督军的那一年。 


  再相见,迟瑞没去问罗勤耕的不告而别,而罗勤耕也没什么抱歉的意味。两个人面面相窥,最后罗勤耕笑了下,别过身去,擦着肩往迟瑞身后的方向走去。 


42、 @清汤火锅莫得灵魂  的【井然X丑】 一个莫得名字的故事


“嘘——放心,你要的人和东西我都不动。其他的我的同事会解决的。”井然食指抵着丑的嘴唇,柔软的触感让人欲罢不能于是不由得升起一丝恶劣的情绪,揉捏了起来。


43、 @语宁言  的【照衡】当归


 鲛人虽然可以化成人形,但并不能很快适应人类的生活。齐衡几乎是不会用两条腿走路的,每踏出一步都像是要前倾跌倒一般,费力得很。朱厚照破天荒第一次耐心地很,先是教会了齐衡怎么穿衣打扮,然后又亲自扶着齐衡教他走路。


彩蛋☆ @阿萌超级皮 的【衡璧】连卿


“我心里有连卿,连卿心里却是在怨恨我的。”齐衡将迷迷糊糊的连城璧收拾干净,穿整了衣物,轻轻的叹了口气,可惜连城璧没听见齐衡自言自语似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
活动圆满结束啦,感谢参与活动的包包这段时间的配合与付出。


也要感谢各位包包们的捧场~


另祝大家天天开心,万事胜意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